加入我們
Synergies的頂尖團隊致力於打造先進AI解決方案,
為企業帶來革命性的創新。
如果你勇於挑戰棘手的商業問題、並期待發揮更大影響力,
你就是我們在找的夥伴!
我們相信科學化決策將能驅動企業改變世界:
在Synergies,我們本著創業初衷: 讓企業的數位轉型不再困難,集結一群充滿熱情的成員,從數據分析師、AI及大數據專家、以及不同領域的商業顧問,透過頂尖技術與卓越人才,為企業量身打造數據驅動的智能決策方案。我們為頂尖人才提供一流的舞臺,並持續尋找與我們共創價值的優秀夥伴,現在就加入我們!
把握絕佳的環境和機會培養下一世代的人才
  • 站在人工智慧浪潮的前端
    Synergies 藉由革命性的人工智慧技術,從企業海量數據中挖掘價值,為不同領域客戶打造「即問即答、彈指間決策」的AI決策自動化方案,實現金融智能化以及工業4.0的願景。
  • 跨國專業人才攜手合作
    Synergies源生於麻省理工、哈佛、史丹佛等頂尖美國人才的技術團隊。除了與德國漢堡大學、北京清華大學等學術研究機構密切合作外,更與富士康、敦陽科技等業界龍頭達成戰略合作,為彙集全球專業人才的領先企業。
  • 開放的新創企業文化
    扁平化的組織管理、積極開放的企業氛圍以及舒適的辦公空間,新創企業的文化有助於團隊內部的互相激蕩、共同向上。靈活有效的運作管理,為企業持續地注入一股創新的活水,驅使團隊建立自我要求的創業家精神。
現在就加入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