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經營
AI運算、多KPI、智慧調適
複雜+變化是當今製造業生產排程最大難題,JarviX-AI排程應用智慧化演算法+考慮實際生產限制,提供使用者一套可模擬+可執行性的排程規劃工具。
聯繫我們
AI排程解決方案架構

製造業隨著國際情勢、地緣政治、供應鏈變化、終端需求變動幅度的因數,導致企業進行供應鏈規劃、生產規劃&排程的頻繁模擬及調整,而進行這些模擬跟運算的精確性、即時性、執行性、整合性,就成為使用規劃排程系統的關鍵4個關鍵目標。


過去規劃排程流程大多是人工進行運算或是利用ERP系統的模組進行相關運算,但常遇到人工運算時間過長、考慮限制過少、ERP系統彈性小…等問題,導致許多系統、軟體公司嘗試把規劃排程系統獨立出來,進行APS(Advanced Planning & Scheduling)軟體的開發。


如何考慮多個限制因數,並且在生產限制下可在可行解中獲得最符合企業產銷策略的最佳解,讓企業可以利用智慧排程系統做為因應產銷、供應鏈、細部排程、MRP、採購&庫存管理之解決之方案跟工具,提升企業應變能力。

產品服務架構
多方案模擬
提供同樣一次運算時間可以同時平行運算多個方案,可大幅提升運算的效率跟產出多個方案,提供決策之依據。
瞭解更多
多目標演算
運算引擎的運算目標是考慮多因數,考慮產能、達交率、生產週期、稼動率,如果有客戶有額外考慮因數,可以提出客制化。
瞭解更多
物料規劃連動細部排程
結合採購資訊及預計到料時間,把這些資料與排程系統進行連動,讓未規劃跟已規劃的訂單&工單去跟採購單進行對應連接,排程時間會智慧化進行調動。
瞭解更多
推動AI排程導入,邁向自動化、智能化時代
提升企業反應能力、決策品質、客戶滿意度,節省規劃人力、時間、生產、稼動成本
賦能組織與一線員工重塑組織生產力
管理層
做出有依據的科學決策
生管人員
快速進行規劃排程
業務&供應鏈人員
掌控達交狀態透明及準確
IE&現場人員
標準工時估算及實際生產限制精確實現,口袋工時消除,增加稼動。
成功案例
智慧經營
導入效益:
瞭解富⼠康如何通過AI排程,排程⽤時從5天到10分鐘,單廠每年節省⼈⼒⽤時2萬⼩時
現在就用JarviX AI排程提升達交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