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業智能排程
達到快速產出產能規劃,降低人工排產時間
聯繫我們
應用場景
排配需考慮整體制鞋產業供應鏈,包括上游鞋材供應商的來料品質、來料時間是否準時,到中游制鞋廠供貨品質和到貨時間。其中鞋廠內包含上百個加工站點,其中大多為手工制程,很常憑人工經驗排配,導致各廠產能規劃邏輯不一、現場生產狀況無法掌控、緊急狀況發生時,人員無法快速因應。
行業解決方案框架
根據實際客戶訂單與需求,擬定生產排程計畫。透過客戶訂單交期反推、確保能排完所有需求,以訂定每天需要排定生產哪些產品以及需要多少數量才能完成達交。
排程自動化,減少人工計畫排產
讓產線能夠根據當下生產現況改變後,即時做出動態調整,以排列出符合現場生產需求的排程結果。
AI排程,製鞋實現
智慧化+自動化
減少人工計畫排產讓產線能夠根據當下生產現況改變後,即時做出動態調整,以排列出符合現場生產需求的排程結果。
瞭解更多
鞋業AI排程
將整個製鞋生產流程標準化,不同人員的不同邏輯、成本評估做法、新產品學習曲線皆參數化,列入以系統排配考慮
  • 總經理
    一套導入多個廠以同套廠區生產管控系統導入鈺齊全集團。
  • IT、生管
    統合、標準化整段計畫流程與執行邏輯,讓排配計畫作業更有效率、衡量機制量化易於管理。
  • 生管
    人工經驗系統化:不再依不同人經驗有不同結果。
  • 生管
    原先人工排2-3個星期還是排不出滿意結果,變成只要0.5小時。
現在就用JarviX AI排程提升達交率